EasyReadMore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用絢爛的美麗迎接2010的到來...






IMGP0536原由 wulala.rm 上載


新的一年
就用這一張照片當做開頭吧
這是雪梨2010年跨年倒數煙火
(照片感謝ptt板友Wulala提供 http://www.flickr.com/photos/wulala/collections/)

2009年
2月 於花蓮機場憲兵營榮退
4月 拿到汽車駕照
5月 第一次來到新加坡見識Singlish和著名的海南雞飯
5月 第三次踏上澳洲大陸 第一次來到雪梨 看看那傳說中美麗的歌劇院
5月 第一份在澳洲工作在一望無際的草莓園
7月 第一次在南半球滑雪 墨爾本 Mt. Buller 掉了鍾愛的相機
8月 買了人生第一台車 從此成為有車背包客
8月 第一次採zucchini 累到腰都挺不直 全身每一吋肌肉酸痛無比
8月 在火腿工廠工作 來到澳洲最輕鬆的工作
9月 第一次開車橫越澳洲紅土沙漠 看看這號稱世界上最大的石頭
9月 第二次來到大洋路 完成七千多公里的旅程
11月 回到免疫所 繼續未完成的學業
12月 在國父紀念館看101跨年煙火

這些2009年的點滴
就像是天空中燦爛的煙火
贏得一聲又一聲的讚嘆
展現出最美麗的絢爛之後
再一次回到最初寧靜的夜空

新的一年
新的一片天空
等著我繼續為它點綴繽紛色彩...

其實我很喜歡跨年倒數
那種一大群人在倒數那一刻歡欣鼓舞的氣氛
這一天台北成了不夜城
四面八方湧來尋找刺激的狂歡的靈魂
讓這座城市在冷冽寒風中一點都不會顯得太孤獨

新的一年到來
意味著我也即將要增加一個歲數
一月生日的魔羯
可以在許完新年新希望之後
很快地又有生日願望可以期待

這一年我相信

我可以把我的英文練好一點
我可以把我的身體練壯一點

我會用心照顧我的學業
我會認真對待我的生活

我會多存一些快樂
用它來填滿我生活的每個空隙

我的心會去流浪
尋找屬於我自己生命的意義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帶給我這麼多回憶

我需要一點改變
破繭而出並不容易
蛻變也是一種緩慢的過程

但我會努力
讓你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一個更真實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