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在高潮時享受掌聲; 在低潮時享受人生




我們似乎總能夠很輕易在高潮時享受掌聲
卻忘了學會在低潮時享受人生

陷入低潮的沮喪和鬱悶
讓我們看不見
讓我們聽不見
讓我們無法思考

忘了夢想
忘了飛翔
忘了世界的美好
也忘了張開勇敢的翅膀

我放任我的倔強
我只想好好大哭一場

但我知道
哭過就會好的
傷有一天總會好的

哭過了以後
我會開始打起精神
讓悲傷隨著地球自轉遠遠地甩向天邊
我會打開心房
感受這個我曾經忘記用心體會的世界
品味那些我不曾放慢腳步仔細欣賞的美好

低潮的時候
沒有掌聲也沒有喝采
我聽得更清楚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我看見更多生活中俯拾即是的感動

我發現生命正在為我歡呼
因為我已經學會在高潮享受掌聲, 在低潮時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