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住進你心窩




"我有許多好朋友, 那感覺真是富有..."

"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這首輕快而陽光滿滿的歌曲如此哼著...


什麼是朋友?

朋友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會假裝忘記,
然後在11點59分最後一刻突然出現大聲喊出Happy Birthday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那個老是在你說著夢想時唱衰你,
卻在你開始行動的時候從頭支持你到尾的人...

朋友就是平常開車修養極好從不按喇叭,
當你被欺負的時候氣得第一個衝出去找對方理論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那個老是在你面前笑你蠢笑你呆,
卻老是把你的豐功偉業拿來向朋友說嘴的人...


朋友是你心情不好時第一個被颱風尾掃到的人;
卻也是你心情好的時候第一個硬是被你逼著一起分享的人

朋友是你談戀愛時第一個被你狂摳電話約出來卻無辜被閃瞎的人;
卻也是你失戀時第一個整夜不能睡覺聽你哭訴然後隔天變熊貓還要去考試的人


朋友其實就是...

就是那個你每天很少想著他卻永遠也忘不掉的人

就是那個雖然你們已經常常聯絡卻還是會讓你時時懷念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的人

就是那個你不會說要替他在心口保留位置卻還是佔滿你一大部分回憶的人


簡單的說...

朋友就是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會想起的那個人......


很開心自己身邊有許多好朋友

陪伴著我成長...分享著我的生活...

這首歌就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祝福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